嘴炮

我并不会起标题😳

        魔术师最后一挥手,从黑缎面的高礼帽中飞出十几只鸽子,台下的观众热烈的鼓起掌来,魔术师唇角勾起一抹精致的微笑,向台下微微俯身致意。

        台下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一个银发男孩正无比倾慕的看着退入后台的法国男人——那是他最喜欢的魔术师,remy lebeau,他的每次表演他都会去看。

        突然,银发男孩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匆匆向家附近的巷口跑去,因为他听说这里是魔术师回家的必经之路,如果快一点的话,应该能将其拦住。

        果不其然,remy在拐过那道巷口时,银发男孩鼓起勇气拦住了他,支支吾吾的问:“您好,Mr. Lebeau...请问您能不能……嗯……变一支玫瑰花给我?”

        remy微微一怔,随即优雅地笑了,慵懒地抬起骨节分明的大手,凭空一抓,一支娇艳欲滴的红玫瑰即刻出现在指尖。

        remy将那支红玫瑰递给害羞的男孩,不出意料地看见对方红透的耳根。

      “你叫什么?”

      “嗯……Peter.”

       Peter小心翼翼地攥着那枝玫瑰,一口气跑回了家,不知是因为跑的太快还是激动,他的脸颊染上了比玫瑰还要娇艳的红色。

         “他今天送花给我了呢……”真是太好了。

        从那以后,Peter在每次魔术师归家途中的巷口,都会去要一支红玫瑰,时间久了,remy也经常与他聊上几句,或索性在表演完毕后一起回家。

        这天,在巷口与remy道别之后 ,Peter端详着手里的红玫瑰:“真是太幸福了……他又送花给我了呢……”说完后亮晶晶的金眸却黯淡了下去:“只不过……”

         “只不过那是你自己要的,对吗?”一道有些戏谑的男声自身后响起,把Peter吓了一跳,回眸发现是竟remy站在身后。

         “啊!Mr. Lebeau!您还没走吗?”

          魔术师轻笑一声,上前将Peter整个人禁锢在自己的臂弯里,吻着他银色的发顶:“Cher...我是魔术师,又不是魔法师,变玫瑰是要提前准备好的……”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