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炮

yysy,恐怖屋简直是我心目中恐怖题材的巅峰之作(落泪)✧(≖ ◡ ≖✿)


它几乎凭着一己之力彻底改变了我对恐怖题材的看法和对鬼的看法……


我以前看的《咒怨》《死亡录像》啥的,都是鬼追着受害者打,第一次见到居然还tm有大锤这种玩法的


今天二刷完毕,我的读小说心路历程:



看《恐怖屋》之前:我坚信唯物主义,世界上不可能有鬼



看《恐怖屋》过程中: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搞笑!大锤牛逼!

……等等我窗外好像有什么东西飘过去了?!

我的衣柜怎么自己响了一声?!

为什么突然感觉屋子里变冷了??

卧槽????



看《恐怖屋》之后:雅歌!音歌!医歌!影歌!救救孩子吧磕死我了www反正大锤总受就对了,而且莫名感觉大锤pp会很翘?



我最近看到了一个颜文字:


     (っ'-')╮=͟͟͞͞💌) ゚д゚ )


笑死我了,简直就是雅姐给大锤发情书的现场照片哈哈哈哈

      


这个有点像音音生前:( ͡ _ ͡°)ノ⚲ ♫



好家伙颜文字是一座宝库吗,连录像带都有


╔══╗ ♪

║██║ ♫

║ ( ● ) ♫

╚══╝♪ ♪


评论(2)

热度(18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