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炮

【玛万】因为我想保护你呀(1)【abo】Magda,A!/Erik,O!

        Erik走进这家看上去不入流的小酒吧,不动声色的在吧台的角落里坐下。一枚纳粹银币藏在他的手心,不易察觉地震动着,暴露了这个尚且稚嫩的年轻人此刻的紧张。这里有他的下一个目标——那个七年前,用军铲活活砸死他父亲的纳粹军官。而更重要的是,这个军官,知道Shaw的下落。

       真是一举两得。Erik这样想,卷曲的长睫毛微微翕动,掩映着一双幽深的翠色眼眸,折射出本不应该属于这么年轻的omega的复杂情绪来。为了不太引人注目,Erik还是要了一杯最便宜的啤酒,习以为常地低下头避过酒保不屑中掺杂着淫秽的目光。

        “yo,小美人儿,别喝这些比羊尿还臭的渣啤,哥哥们请你喝杯好的怎么样?”一声突如其来的搭话打断了Erik头脑中正思考着的行动计划,他抬头,就看见三个油腻腻的alpha向他容身的角落压过来,他们身上的味儿让Erik想起父亲淌了一地的脑浆,熏得他眼泪都快要迸出来,“起开。”Erik言简意赅地说道,冷冷地望向他们,眼里射出的寒光把三个alpha吓了一跳,但他们很快就恢复了镇静,其中一个满脸横肉的老alpha甚至将手摸在了Erik的后背上。

       银币受到主人的感召,即将出动却生生停住。不行,不能在这里动手,Erik想。以他现在饥寒交迫的狼狈处境,如果在这大庭广众之下对这三个alpha动了手,他根本无法应付整整一个酒吧里的人和马上就会赶到的警察,他现在需要隐匿踪迹,不让Shaw提前察觉他的到来。所以,Erik想了想,用尽全身的力气从两个alpha之间冲出去,直奔一条了无人迹的幽深小巷,身后是三个精虫上脑的alpha穷追不舍。

        在小巷的尽头,Erik转过身面对着三个alpha,手中的银币呼之欲出,那个老alpha摩拳擦掌的逼近了他:“小野猫,还挺烈,你不想尝尝哥哥的大结吗?hun?保证让……”话音未落,出乎包括Erik在内所有人的意料,老alpha突然惨叫一声,五官扭曲起来变得滑稽可笑,然后狠狠栽倒在地,后脑勺上赫然一个血窟窿!

        Erik让自己镇定下来,终于看清了,一个长相很有异域风情的年轻女alpha,穿着黑色的皮衣和长靴,正手握一根染血的钢棍,稳稳地站在他们身后,还未等两个同伙反应过来,她又是稳准狠的几下拳脚,也放倒了他们两个。这个alpha……是在保护我吗?Erik怔住了,心里莫名涌起一股满足感,又立刻被他自己狠狠掐灭。omega性别该死的劣根性,他暗骂道。

        “你没事吧?”女人走上前,关切地问。见Erik戒备地盯着她后退了一步,她赶紧解释道:“你不要怕,我不是坏人,我叫Magda · Maximoff,是西雅图大学大四的学生,寒假来旅行的,听到这里有动静就进来看了看。”

        “Brandon,我的名字。”Erik低声说。

        “以后一定小心一点啊,omega怎么能自己来这种地方呢,很容易被盯上的。”Magda不知道自己今天中了什么邪,今天晚上不光为英雄救美打了一架,还情不自禁的嘱咐了这个omega,难道是因为他的眼睛太璀璨了?腰肢太精瘦了?亚麻色的鬈发太柔软了?倔强的神情太与众不同了?……

        “谢谢你的好意了,不过我不是你以为的那种娇滴滴的omega,今天晚上你不帮我,我也早就搞定他们了,跑到这里只是为了更方便动手而已。”Erik发觉Magda话里好像带有性别歧视的色彩,就冷冷地说出了心中所想。Magda一愣,万万没想到他会这么回答,虽然不相信,但还是说道:“对不起,我不知道,不过我帮帮你你也不亏什么是吧?我没有看不起你的意思。”“那就好,以后不要再管我的闲事,我先走了。”Erik回答道,他不能和任何一个人纠缠很长时间,说不定哪个人就是Shaw派来的间谍,即使她刚刚为他打架的行为让他感到一阵突如其来的幸福感,Erik把这都归罪于omega性别的劣根性。

        Magda只觉得“Brandon”真是特别极了,完全不同于那些温室里的花朵,此刻他正在用一脸拒人于千里之外的神情高冷地看着自己,然后……只听他的肚子响亮地叫了起来。

——————————————————————————

一个小初始章吧应该是,这个寒假我会尽量更的,开学以后就随缘吧,但是下个暑假我一定会再拾起来的,这个长篇是我一直以来的执念,哪怕读者只有一个我也会写下去,如果大家有什么想法在评论区都可以随便说。万磁王遇见的人大都在伤害他,极少给他温暖的人也都是作为弱者被万磁王保护的那一方,就好想让一个比他更强的人好好宠宠他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