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炮

非常抱歉,占个tag,真心希望大家能原谅我!

我就是图中提到的这个人,Oliver,就是我,我相信大家现在看过第一张截图所示的这篇文章以后,肯定都认为我是个键盘侠一样的人,完全就是一个专门来惹事的,对吧?

可真的不是!!!

我知道你们可能看到这里都感觉我是在故意为自己洗白,装可怜,弄得好像是别人在欺负我什么的,但是请相信我,我恰好相反,我平常绝对是一个中二病晚期……也不愿意和别人起矛盾,正因如此,我嘴也笨,说话不中听,都是我的错。

我在山海不可平太太的文里评论了上图所示的话,我想表达的真实意思是:“我喜欢X战警的所有人,但是在教授和万磁王里我个人更喜欢万磁王一些”(只是萝卜青菜,各有偏爱,我的大脑想表达的完全不是黑教授或老万啊!!!),但是我当时不知道是脑子抽了还是一时没想那么多,居然评论出来就成了教授更渣?! (本意仅仅是喜欢万磁王,根本没想到我这句没思考话会直接引战,是我脑子缺弦对不起)我踏马现在看看自己这条评论都怀疑自己到底有没有语言文字中枢!单纯的崇拜老万的意思活生生表达成了捧一个踩一个,当时发完以后我仍然一脸懵逼,根本就没读读到底传递出来的是什么意思,放下手机就干别的去了。(还连累发文的太太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直到回来再一看,“咘咘把霍比特人揣在裤兜里”评论了我,说如果你觉得渣就不要萌cp了,我一时激动直接说话犯冲,反问她为什么很多人感觉万磁王渣都可以萌ec,觉得教授渣就不能萌,现在看看完全是我的评论词不达意,一错到底,引起了巨大误会(在这里向所有点进来的战警粉道歉,都是我的错,我根本就不是这个意思我发誓,我绝对是X战警全员近十年的老粉,实打实真爱粉,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了只能请大家相信我……)

所以,我回看我的回复以后发现了我的回复简直太冲,就删了回复,但是……我在删的同时咘咘也在回复我……所以我刚删完没几秒钟,咘咘的评论就发上来了……而且因为我删了评论所以找我私聊
(在这里也向咘咘道歉我不知道你已经在回复了我错了,我不是掩饰评论,只是单纯感觉语言欠妥所以删了真的对不起让你误解了)

私聊一开始,咘咘因为我无脑的评论而感到愤怒(我现在自己回去看看那条评论我自己都愤怒,真的对不起😭),上来就问我为什么觉得都渣还要看X战警,我一看她上来就怼我,我也开始怼回去,然后讲着讲着……我发现是自己的评论出了大差子,完全表达的是另一个意思,然而我刚刚还在不明所以的怼回去,我赶紧表明我的真实意思。

实在对不住大家,我真心没想到这么严重……我当时感觉已经把真实意思说完了,对方也拉黑了我,就按照平时聊完就删记录的习惯删了记录并且回到文章评论里继续解释……但都是因为我的第一条评论意思扭曲的太过分了,所以咘咘仍然截了我开始时的谬论并发文显示我的错误……(在这里真心请求你的原谅,是我一开始的那些言论意思上出了问题,都是我的错 我在这里为自己的错误诚恳道歉+说明我的真实意思,不是洗白装绿茶婊!)

而且我真真真是在私聊的时候想缓和气氛而不是用嘲讽的口气说话啊!!!讲真我当时没意识到自己的语言有问题,还依然牛气冲冲的,所以后面可能是字里行间带了火气听着像嘲讽……是我控制不好真的对不起

而且因为你最后说我“你真好笑”,我确实是以为已经讲明白了,想幽默一下把这个误会缓过去才说的 “谢谢夸奖,我以后理想之一是当喜剧演员”,真的不是挑衅或者有侮辱任何人的意思,我已经发现自己语言欠妥,所以我必须要道歉,咘咘你私聊把我屏蔽了,你的文里我也没有权限无法评论,只能占个tag向你道歉,真的真的对不起,是我不好,我真心的,也希望你可以原谅我的冒失,哪怕有人把我这些话当成拼命洗白或者装可怜来骂我我也认了,我只是真心想道个歉,这些话憋在心里难受,我这是第一次在评论里发评论性文字,以后不会了,我老说错话,是我不好,我真的没有想和任何人吵,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最后万分感谢各位能原谅我如此中二的占了tag来处理这些私事😫😫😫

也万分感谢能理解我的小伙伴们😅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