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炮

😢

         我不知道是只有我一个人这样还是好多人都这样。
         我总是喜欢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反反复复地想自己曾经被伤地很深的事情,比如曾经一些亲朋好友的误会,被老师骂的很难过,朋友的不理解,家庭的不和睦,在网络上明明没做错什么,却被一群狂热的人围攻,把我骂到一个人偷偷的哭,或者,有的时候我想要表现,却没有人肯听我讲话,相反有无数的嘲讽和奚落,把我伤的体无完肤,周围能哄抢的人太多了,在火车站过安检每每都能被插队的人头也不回的碾过脚背。
         想这些事情,也不是我记仇,因为我根本就不恨他们,只是自己难受而已,而且想这些事情完全是下意识的,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思想,一到自己独处的时候,痛苦就会下意识的涌来,而且其中有一些并不是我经历过的或是在哪里读到的,但是这件事就好像凭空出现了一样,我能体会到这种痛苦,而它带给我更大的悲伤,它像是我自己编出的悲情故事,却又不是
        每晚都睡不着,窒息一样的悲伤像洪水一样将我颠簸进恐惧的深海里,隆隆作响的海水淤塞了我的四肢百骸,心口就像是谁在撕扯一样,被揉搓的一塌糊涂,每每都令我痛得蜷缩起来。
        今晚,又是一夜无眠呢

评论(8)

热度(9)